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诗乐』云阶月地到永远  

2012-04-23 11:44:19|  分类: 彩云衣(原创诗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阶月地到永远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昨晚(2012·4·22)深夜竟然醒来,无法入睡。这早已是未有的事情,每天白昼忙忙碌碌,夜晚总是睡不醒。今日为何?有一种隐隐的心绪在深深处攒动着,于是有了下面这首歌词。相信曲谱也会很快就有的,我的神啊,求袮引领我!

(感谢神,即日的午后申时便赐给我灵感,有美好的旋律了。最初记下这些歌词的时候,内心的思绪并不很明朗,人间的?还是天上的?更不明白为什么昨夜无眠非要记录这首歌词,只是知道在记录自己目前真实的感受。直至神感动给了我旋律后,方才明白,原来这是一首最最真实、也是最最眷恋的爱——已经献给了耶和华,我的神!要尽快制谱成品。)

 
芬芳的花朵开了又谢,相偕的燕儿来了又返,
期许的梦啊尚流连,流连着停在笔端。

人间的伤痛深了又深,心底的相思满了又满,
杯中的份啊是苦涩,苦涩中写着平安。

一年又一年,
是谁的窗口月光如水照无眠?
一山又一山,
是谁的脚步叠印着苔痕深浅?

捧出了几枚的青果,拨动了几缕的琴弦,
浇奠着那流水高山,一勾一抹,一声一唤;
记念着那眷爱纯全,一笔一划,一滴一点。

云阶月地的爱,云阶月地的爱,
云阶月地,
云阶月地直到永远!


(听歌到中国原创音乐网页:http://yc.5sing.com/1099465.html####
『原创诗乐』云阶月地到永远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