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每日读经04·24诗49-58  

2012-04-25 22:44:37|  分类: 读研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诗49:20
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

02、诗50:10-15
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我若是饥饿,我不用告诉你,因为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是我的。
可敬可畏的神!

03、诗51:6-7
袮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袮在我的隐秘处必使我得智慧。求袮用牛膝草洁净我,我就干净;求袮洗涤我,我就比雪更白。
51:17
神啊,忧伤痛悔的心,袮必不轻看。

04、诗56:13
袮岂不是救护我的脚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吗?

05、诗57:7-11
感谢主,这一段美好的诗文,也正是我的心声。我大大地被其中的章句感动,因这些佳句也正是我的心声。心中便向神祈祷,求神赐给我美好的旋律。十几分钟后,再拿起这段诗歌的时候,流畅的旋律已经跃动了。感谢主,听我的每个祈祷,感谢主,不断地与我同在!愿我将最美的诗歌最好的赞美献给袮,求袮悦纳,我的神!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
我要唱诗,我要歌颂!
我的灵啊,你当醒起!
琴瑟啊,你们当醒起!
我自己要极早醒起。
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袮,
在列邦中歌颂袮;
因为袮的慈爱高及诸天,
袮的信实达到穹苍。
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
愿袮的荣耀高过全地!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