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每日读经05·09箴7-8  

2012-05-10 21:57:55|  分类: 读研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箴8 智慧颂
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可喜爱的,都不足与比较。

爱我的,我也爱他,恳切寻求我的,必寻得见。
丰富尊荣在我,恒久的财并公义也在我。
我的果实胜过黄金,强如精金;我的出产超乎高银。
我在公义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使爱我的承受货财,并充满他们的府库。

在耶和华造化的起头,在太初创造万物之先,就有了我。
从亘古,从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没有深渊,没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耶和华还没有创造大地和田野,并世上的土质,我已生出。
祂立高天,我在那里;祂在渊面的周围划出圆圈(评:耶和华神造天地时的奥妙),
上使穹苍坚硬,下使渊源稳固,
为沧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过祂的命令(伟哉!我主!),
立定大地的根基。
那时,我在祂那里为工师,日日为祂所喜爱,
常常在祂面前踊跃,
踊跃在祂为人预备可住之地,
也喜悦住在世人之间。

伟哉!妙哉!

我主!我王!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