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每日读经05·16以赛亚书1  

2012-05-17 12:13:18|  分类: 读研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赛亚书(希伯来文:Isaiah)是圣经的第23本书,由先知以赛亚执笔,大约在公元前723年之後完成。记载关于犹大国和耶路撒冷的背景资料,以及当时犹大国的人民在耶和华前所犯的罪,并透露耶和华晓谕先知的预言:将要采取对以色列民的判决与拯救的行动,这些预言不仅针对的是以色列民,更是整个人类历史的完整进程的预言。

几千年来,以色列人的历史就是按照这些预言一步步来成就的,以色列人作为神的特选民族,在整个历史长河中为整个人类作出了一个样本示范,向整个人类展示着无论是个人、民族还是邦国 在敬畏神顺服神时将会获得怎样的祝福,而在悖逆神、顽梗作恶时又会受到怎样的诅咒和惩罚,以赛亚书可以说是关乎整个人类历史进程的重大预言性书卷。

全书卷共66章,与整本圣经66卷书一致,是一部浓缩了的小圣经。并且在第53章整章还预言了大约在700年之后的弥赛亚主耶稣基督的降世,祂的遭遇与人格特质都有详细描述。

这是一卷奇妙而伟大的预言书卷,是耶和华神亲自晓谕与默示的。
感谢主!让我们可以通过此卷书来看到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未来盼望和结局。关键是我们都预备好自己的心灵了吗?

——神是圣洁的,人非圣洁便不能见神的面!


第一章
天哪,要听!地啊,侧耳而听!
因为主耶和华说:
“我养育儿女,将他们养大,
他们竟悖逆我。
牛认识主人,驴认识主人的槽;
我的儿女却不认识我,我的民却不留意。”

“你们来,我们彼此辩论。
你们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雪白;
虽红如丹颜,必白如羊毛。
你们若甘心听从,必吃地上的美物,若不听从,反倒悖逆,必被刀剑吞灭。”

“哎!我要向我的对头雪恨,向我的敌人报仇。
我必反手加在你身上,
炼尽你的渣滓,除净你的杂质。”这是主耶和华亲口说的。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