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引:以色列 别样风情令人迷醉  

2012-06-21 10:31:44|  分类: 舶来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编注:短短六十几年的光景,耶和华神便又给了世界一个最大的神迹——以色列神奇的迅速崛起与强盛,成为全地的传奇!令举世侧目与瞩目!引:以色列 别样风情令人迷醉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引:以色列 别样风情令人迷醉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以色列地理位置奇特,地处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濒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极富变化,有森林覆盖的高地,也有丰饶的绿谷;有多山的沙漠,也有海岸平原;有属亚热带的山谷,更有地球表面的最低点——死海。

 

  耶路撒冷:魂系梦牵的古城

  曾有书籍描绘:“世界若有十分美,九分在耶路撒冷。”自古以来,世界上没有哪个城市可以像耶路撒冷那样,被投注那么多的眼光。作为拥有5000多年历史的古城,耶路撒冷的沧桑气息令人向往。

  走进耶路撒冷的旧城城门,眼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中世纪。无数迷宫般陈旧拥挤的巷道从茫茫历史中延伸到脚下,每一块灰白的路石都被岁月打磨得光滑照人,四周弥漫的气味、神秘的悠远中透着沧桑的厚重。走在这样的街道上,恍惚间往往不知身在何处,每一个曲折转弯处、每一扇小门开合间也许就把你带进了记忆中只在书上读到过的故事。黄昏时分是耶路撒冷最美的时候,温暖的阳光投射在城内建筑的石墙上,整个城市弥漫着金黄色的光辉,明亮而美丽。

  当走入耶路撒冷市区,你会发现她同时也是一座活力四射的现代都市,历史在现实中熠熠生辉,激情洋溢的现代和底蕴深厚的历史在这里相得益彰。

 

  死海:神秘莫测之湖

  死海位于约旦、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它虽以“海”称之,但却是世界上著名的内陆咸水湖。死海面积105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低的水域,有“地球肚脐”之称。据说死海的空气是地球上最干燥、最纯净的。由于死海水中的含盐量高达26%,水的浮力大,人们随意躺在水面上也不会下沉,所以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此感受漂浮的乐趣。

  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死海碧波荡漾,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光彩四溢,是一幅天然的、壮观的、辽阔无边的海的画卷。而当阴雨之时,又是雾雨一片,朦朦胧胧,远山依稀,水天一片,又是一番景致。这让人更感到它的迷离与神奇。

引:以色列 别样风情令人迷醉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特拉维夫:魅力之城

  在希伯来文里,特拉维夫的意思是“春天的山丘”。以色列人常说:在耶路撒冷祈祷,在海法居住,在特拉维夫度假。特拉维夫是以色列最大的都市,也是以色列经济、文化活动的中心,世界各国的外交使节大都设使馆于特拉维夫。这里是以色列的不夜城,中东的“纽约”。夜生活、气候和海滩是特位维夫值得骄傲的三件事。

  到特拉维夫去,一定要游历雅法海滨,地中海波光粼粼,棕榈树枝叶飒飒,一切悠闲而有情调。

 

  埃拉特:惬意的度假胜地

  埃拉特是以色列最南端的城市,也是以与埃及和约旦两国的交界城市。红海在其北面有一个分岔,分别是苏伊士湾和亚喀巴湾。

  亚喀巴是一个狭长的湾,湾的尽头就是埃拉特。埃拉特拥有无数高级酒店和海滨浴场,湾内停泊着众多的私人游艇,成为一道风景线。沿海滨的道路边,有无数的酒吧、餐馆,岸堤上、遮阳伞下,有无数的各种肤色的游人,悠然自得,享受着红海吹来的湿润晚风和海滩上、街道旁闪烁的鲜亮颜色。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