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行香子·端午割艾草  

2012-06-23 23:25:57|  分类: 桑落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院外的艾叶长得尤其长大,足足有两米还高,站在旁边感觉像个小树林,还有压迫感呢。『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周围邻家的也是如此。一直也没细想为何,就觉得有些奇怪。昨天中午有社区的居民来家求索艾叶,我便割了一小捆给她。她很不好意思的说用不了这么多,我告诉她除了端午节门上插艾,艾煮鸡蛋外,余下的话可以用来煮水泡脚,有非常好的活血化瘀,通筋活络的果效。艾灸全身都是宝哦!

她还提醒我说,应是因为今年闰月吧,艾叶才疯长,哦,也许。『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这么长大得让我有压迫感的艾丛林,我终于可以在端午前夕收割了。顶着大太阳也不怕,『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收割的时候挺美的感觉,就想起“启示录”中主耶稣再来时手拿快镰刀在全地收割的场景来,那是既美好又悲惨的日子吧。美好是因为好庄稼(千锤百炼的圣徒喽)要被主收割入仓去得享美福,悲惨的是坏稗子(圣徒外余剩下的人啊)要被付之硫火,陷入无穷尽的痛苦中!『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那日子,我们是盼望啊,还是不敢太期盼啊,……太多太多的灵魂还失丧在外!主啊,怎么办?!『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艾过人高,风雨飘摇。想应是,闰月之劳。成了压力,愿扫根苗。奈时犹早,节迟至,耐心瞧。

端阳来也,终可包抄。钩镰下,竟自英夭。满了日子,当是难逃。就茎贴门,叶烹蛋,梦迢遥。

 

『原』行香子·端午割艾叶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