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每日读经06·07耶利米书09-10  

2012-06-09 22:38:12|  分类: 读研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耶9

但愿我的头为水,我的眼为泪的泉源,我好为我百姓中被杀的人昼夜哭泣。 ……(耶和华神为祂惩戒罪恶的子民而悲痛,但由于神的公义性又不得不惩戒。)

……

看哪,我要将他们熔化熬炼,不然,我因我百姓的罪该怎样行呢?

他们的舌头是毒箭,说话诡诈,人与邻舍口说和平话,心却谋害他。

耶和华说:我岂不因这些事讨他们的罪呢?岂不报复这样的国民呢?

 

我要为山岭哭泣悲哀,为旷野的草场扬声哀号;

因为都已干焦,甚至无人经过。人也听不见牲畜鸣叫,

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都已逃去。

我必使耶路撒冷变为乱堆,为野狗的住处;

也必使犹大的城邑变为荒场,无人居住。…… (哀哉!哀哉!神的心意谁能明白呢?!神的痛心谁能体会呢?!)

 每日读经06·07耶利米书09-10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02、耶10

斥责假神。独尊耶和华真神。

偶像和假神为神所憎恶。

它们不过是匠人用手工造成的偶像。

他们用金银装饰它,用钉子和锤子钉稳,使它不动摇。

它好像棕树,是旋成的,不能说话,不能行走,必须有人抬着。

你们不要怕它,它不能降祸,也无力降福。

……

他们尽都是畜类,是愚昧的。

偶像的训诲算什么呢?偶像不过是木头。

……

惟耶和华是真神,是活神,是永远的王。 (哈利路亚!至高的主,诚然如是,袮的儿女中有谁没有品尝过袮救恩的甘甜呢?!圣哉!圣哉!圣哉!)

祂一发怒,大地震动;祂一恼恨,列国都担当不起。

……

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

祂一发声,空中便有多水激动,祂使云雾从地极上腾;

祂造电随雨而闪,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

……

(圣哉!圣哉!圣哉!)

每日读经06·07耶利米书09-10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