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我心深深地叹息  

2013-11-18 09:39:58|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歌创作前期:

几个月以来,主 让我看到 了太多世间和主内的败坏……昨天在为主家,尤其是主内曾经或者正在被主重用的人,他们或就是当代的法利赛人,能说不能行;或是止于口头上的赞美而心远离,甚至极其败坏;或是相互奉上了满满的人意私心而忽略了神的旨意……

忧心的时候,主 恩赐我一段柔和的新诗歌旋律——深夜里,耳边是祢柔和的话语……
让我心底的泪水奔涌……

今天清晨醒来,我的心不住地深深叹息,于是就有了这首歌词……
先发到了基地与qq空间里,中午灵音妹妹看到了,说这叹息声也正是她的叹息声,很快她就有了旋律,用录音笔录音时她正在外面,之后她发给我试听……多么感人的旋律,感谢主,正是唱出了我心底的声音,我的泪水在其中倾泻……

来不及后期制作,我认为 这清唱的歌声更有力量!

妹妹本想着重新录制去掉其中嘈杂的声音再发布,我说不用啊,我们岂不是正处于这样混乱悖谬的世界环境中吗?感谢主,灵音妹妹清新又哀愁的歌声正是这纷纷扰扰的 最好对比、对照……

感谢主的恩赐,阿们!!!

……………………………………………………………………………………………………………………………………………………

手里存着一堆诗歌等着制作,我还是先将这首深深叹息 制作出了,因这叹息声声声声声在我心头缠绕……



我心深深地叹息

作词:无花果
作曲:灵音
编曲:无花果
演唱:无花果

我心深深地叹息,多少人四处流离;
我心深深地叹息,多少人魂梦无依;
我心深深地叹息,多少人犯罪执迷;
我心深深地叹息,多少人不肯回头寻求真理。

我心深深地叹息,神儿女啊何时你才能不悖逆?
我心深深地叹息,神儿女啊何时你才能为主奋起?
我心深深地叹息,基督的精兵啊你在哪里?
何时才能够相爱合一,让福音之火燃遍中国大地?
我心深深地叹息。 

『原创圣乐』我心深深地叹息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