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因为爱  

2013-12-26 18:06:35|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5日零时许,我上网看到灵音妹妹发来一首诗歌的清唱,我接收来一听,才知道 这首歌 ,主 已经在 头一天晚上的梦里,让灵音站在我面前唱过了。因当时梦中的旋律和情景清晰无比,当时感觉这诗歌 太美了,在梦里我就开始感谢主,心想 主 真是恩待 灵音,真是好……

梦接着就醒来,因为这诗歌的印象太清晰了,于是 就想努力记下音符来,然而却只有那旋律的感动却无论如何都记不清楚 具体音符是什么了。

及至到第二天的晚间 听到灵音妹妹发来的清唱,才蓦然 记起来,是的,当时 她在梦中唱给我的就是 歌中的几句话:

“主爱你,我也爱你,主已将生命的道路指示你,主内的亲人离世,只不过是短暂的别离,将来天家永团圆……”

感谢主,因 那首“他不挪去高山”的诗歌,虽然消除了我对亲人死亡的恐惧,但是 心痛却让我时时刻骨铭心不能忘怀,当那些日子心痛到了极点……感谢主,祂于是 又恩赐这首诗歌来安慰我心……

……

由于灵音发来诗歌时并没有说话,于是,我听过之后,就问她,这首歌是否是她的新歌,妹妹说是的,因为我流泪她的心也痛……感谢主,再次藉着 灵胞的爱心 将 安慰的诗歌 恩赐给我……

今天是母亲依照 世间 风俗的五七祭日,我将 主 恩赐给我 和母亲的这两首美好的无比的诗歌 发布出来,记念 主的恩典 主的爱,记念母亲已经在主的乐园中的福分,也安慰我自己的心……

感谢主,感谢主,感谢主!!!




因为爱

词曲:灵音
编唱:无花果


是主爱,把我们连接在一起
因为爱,你流泪我的心也痛
因为爱,我愿与你苦乐同尝
因为爱,我们总是难舍难分

主爱你,我也爱你
主已将生命的道路指示你
主内的亲人离世
只不过是短暂的别离
将来天家永团圆
才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擦干泪水再奔灵程
我们不愿再为世界停留
天家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天家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间奏

是主爱,把我们连接在一起
因为爱,你流泪我的心也痛
因为爱,我愿与你苦乐同尝
因为爱,我们总是难舍难分

主爱你,我也爱你
主已将生命的道路指示你
主内的亲人离世
只不过是短暂的别离
将来天家永团圆
才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擦干泪水再奔灵程
我们不愿再为世界停留
天家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天家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原创圣乐』因为爱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