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歌颂至高者的名  

2013-03-31 23:06:21|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一多半天都还在那首 长长的受难曲中没回味过来,再加上事务多,也疲劳,又休息了一会儿(时间很短的休息后又有了精神,感谢主,是主的保守!)。

所以,今天要为主献的新诗歌,一直到下午4点多钟,才开始思考,都这个时间了,看来也只i能制作个省事一点的诗歌了,但又要要求品质好,怎么办呢?于是又到圣经·诗篇里去寻找合适的段落,开始找过几个,都比较长,不行啊,今天是没时间和精力制作长而复杂的了,主啊,求祢来光照啊。不久就翻看到了,以下这段经文,好美啊,又不长。可是看着思索旋律,这个不行那个也不好,才意识到又要用自己的小聪明了,那是不行的,还是交托给主吧。

又默祷一声,一串音符飘进脑海,哦,原来是这个吗?这段起首的音符是前天周五(就是 主耶稣受难日那天)晚间去 教会带敬拜的路上偶的的,当时觉得很好听,节奏感也强,但就是想不起是什么音符,这样记忆会不深刻,回来也许就忘记了。于是想着赶紧到教会里先弹琴把音符记录下来,以备后用。谁知途中购买了点物品,回身要走的时候,一串音符不自觉地从口里哼唱了出来,啊?难道这是刚才的那组旋律吗?回想一下却又怎么都想不起来之前的那组旋律是什么了,好像是吧,又好像不是……不管怎样,这串音符算是记牢了。当时就有个念头:是不是主 事先给我预备的 在那首 正在制作的 长长的受难曲后面的 小诗歌 的起首句呢?

后来忙就把这事儿忘记了。直到刚刚才忽然想到就是这首歌的首句了吧。接着往下哼唱,果然是,我的神啊,奇妙无比。

心中赞美不尽,好体贴的主啊!!!


很快这首小诗歌的谱子就制作完毕了。很美很特别的小诗,今天是复活节,正应当为 我们伟大的神 手中的工作而欢呼的时候啊,祂恩赐给了全人类最大的救恩——主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世主,祂的死里复活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美好永生的盼望,难道我们不该欢呼吗?

是的,我们为主耶稣的受难悲伤,更要为祂的复活而欢呼歌唱!!!


(回望这段神光照的经文,显然是祂早就预备好的,怎能不由衷地赞叹神的奇妙和大能,一切都在祂的掌握之中啊,祂真是我们的主,真是人类历史的主!!!

只可惜嗓子依旧炎症着沙哑着 演唱得不好,没关系的,我的神喜欢祂的儿女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祂,我尽力了神就悦纳!!!)


(听歌 请到 伊甸慕歌 网址:http://16384981. 5sing.com/


诗篇92:1-4


用十弦的乐器和瑟,

用琴弹幽雅的声音。

称谢耶和华,

歌颂我们至高者的名。


用十弦的乐器和瑟,

用琴弹幽雅的声音。

早晨传扬祢的慈爱,

每夜传扬祢的信实,

这本为美事。


因我的神藉着祂的作为叫我高兴,

我要因祂手的工作欢呼,

欢呼,欢呼,欢呼!


『原创圣乐』歌颂至高者的名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