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  

2013-04-01 11:17:22|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爱为旗在我之上,以爱为旗在我之上,今天(4月1日)总有这句经文在我脑海里萦绕,主啊,难道这是今天新诗歌的题目吗?主没有回答,脑海中却开始停顿……停顿……哦,我明白了主的意思,这就是新诗歌的主题啊。


可是写什么呢?脑子里空空的一点儿想法都没有。先上网看看有没有同名圣乐诗歌吧,居然没有吗?只看到了一个姊妹博客里的一首原创诗歌是这个题目,那首诗歌虽然不适合作 歌词,但却引发了我的遐思,感谢主,是祢在引领吗?做着其它事情时脑海里就开始思索如何组句,应该是 ang韵的诗词吧,大概想好了一两句,挺好。


及至真到了 有时间安坐下来动笔的时候,却把那之前的打算都忘记了,下笔就写出来下面这首歌词的前几句,之后才忽然想起 不是要ang韵的吗?怎么变成i韵了?怎么回事呢?我不知道,反正主 知道,既然开始了,就该顺服主的引领。

也许以后再写首ang韵的同名诗歌也未可知。



(后记:


只是由于此前已经连续十几天昼夜工作献新诗,所以真的很累了,那些日子 主 都会在很疲惫的时候 将我的劳累拿去,扶持我完成工作。但是那天 却好像不同,虽然主也恩赐了这首新诗歌,但我的疲劳却让我手和脑好像都有点不听使唤,怎么完不成不了,再像以往那样祷告主加力量,没用的,主好像不听不应允哦,难道是主 想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吗?是的,因一再祷告主 都 不再 加力了。 我的主在体恤我呢,感谢主!干脆就彻底歇两天吧,所以直到今天4月4日了,才将整首圣乐制作完毕,哈利路亚!从昨晚到天,感谢主,又恩赐了 几首新诗歌,有待 全面制作。)


(听歌 请到 旷野呼声音乐频道:http://music.kuanye.net/album/info/id-892.htm

伊甸慕歌 网址 :http://16384981.5sing.com/



祢是沙仑的玫瑰花,芳香四溢吸引我来寻求祢;

祢是谷中的百合花,圣洁无比吸引我来瞻仰祢;

祢是园中的凤仙花,鲜艳美丽吸引我来渴慕祢;

祢是心上的爱情花,纯真甜蜜吸引我来爱上祢。


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我在祢爱的吸引下脱离罪的污泥;

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我在祢爱的引领下走出旷野迷离;

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我在祢爱的扶持下步入生的神奇;

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我在祢爱的荫蔽下敞开心灵天地。


祢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祢将我带在臂上如戳记;

祢的爱情如死之坚强,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不能淹没,我魂牵梦系。

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我的良人啊,我爱祢。

『原创圣乐』祢以爱为旗在我之上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