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麦兜定律,经典!很简短,但读完你会感触良多!  

2013-04-25 14:21:46|  分类: 舶来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享导语:麦兜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人物,它陪伴着我们的童年,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欢乐与道理,现在小达就你们去看看麦兜的定率,超经典的噢!不看别后悔!


图片

 

    麦兜定律一,不要和女人讲道理,尤其是生气的女人。  

    麦兜定律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麦兜定律三,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还不尊重我,我依旧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废了你 

    麦兜定律四,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伤心还好,伤胃就不好了。 

    麦兜定律五,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我们才换来了今生的相遇! 

    麦兜定律六,我们可以慢慢向前走,但绝对不能后退。 

    麦兜定律七,永远不要后退,退到最后是无路可退。 

    麦兜定律八,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 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编后语:是不是超经典的呢?小达觉得麦兜就是一个哲学家,教会了我们人生的道理,带给了我们快乐与人生的真谛,好好学习麦兜的话吧,受益匪浅。


图片


麦兜定律,经典!很简短,但读完你会感触良多! - 冰冰 - 心雨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