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2013-04-29 11:35:45|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这是花池的东面,全部都是茁壮的苦菜花,其中最小的也要超过临近山上最大的。整体强大的阵容俨然是一支威武雄壮的军队,是的,是神家的军队,正在壮大!)
 

这是昨天主恩赐的诗歌。

清晨,站在院中,看见那一池茁壮的苦菜花每株都绽放了一部分的金黄色小花,虽然只是开了一小部分,但那种盎然的气势却极是夺人的——满池碧绿的叶子,满池金黄色的花冠(包括去年就在的几株 主 没有薅出去、可食用的叶用芥菜花,即雪里蕻花,也是金黄色的。),真的是壮观极了,而且靠 池子西的那一株又再次长成了半米多见方的大花盘,虽然只是一小部分开了花,但也有着百十多了,几乎再现十几年前的那株硕大苦菜花盘的那份盛大昂扬气势。

又想起去年那满园子的杂草,竟然全都不见,真是比 除草剂都杀得干净啊。神奇 伟大的主啊,我心中油然升起的情愫,是神奇,是神圣,更有一股莫可名状的敬畏感,可敬可畏的主啊!
一首新诗歌带着神圣感油然而升腾……

只是还有一点不太明白,难道这铺展开在我眼前的紧紧只是在彰显主爱的神奇吗?总觉得,这十几年来与我如影随形、如今越发的壮大神奇的苦菜花军队的意义不仅仅是我看到的那么简单,主啊,到底祢还有什么深刻的美意和奥秘呢?主啊,我愚钝,求主启示!

难道……

(下面是此花池中壮观的苦菜花图片。)

可敬可畏的主 神啊!

(听歌 请到 旷野呼声音乐频道:http://music.kuanye.net/album/info/id-892.htm『十天之后到旷野呼声 专辑 二 发布时』 

伊甸慕歌 网址 :http://16384981.5sing.com/


祢将神奇显现在我眼前,
祢将壮观铺开在我面前,
祢将神圣升起在我心田,
祢将敬畏充满在我心间。

主啊,如何才能将祢的恩典述说完全?
主啊,如何才能将祢的伟大述说全面?
没有语言,没有语言,
只有我心中蓬勃满溢的颂赞,
只有我心中蓬勃满溢的颂赞。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这是花池西面最大的那一株,约半米见方的花盘,大多数的花苞还未开放,已经有上百朵的小花了。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这是花池全貌,靠南面是芥菜花束,较为高大的芥菜花正好可与苦菜花的比例呈现对比。
 『原创圣乐』没有语言可以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