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神家的小羊啊,快快成长  

2013-04-30 23:00:03|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这首诗歌是今天 主 恩赐的 第二首 新诗歌,第一首诗歌是“让热心生长吧!”,这首 诗歌 是昨天写的歌词,今晚8点之后 主 才恩赐的曲子,但是由于诗歌不长,旋律简单 且我又非常喜欢,就干脆今晚出来谱子后 ,就接着先 制作了它的伴奏并演唱了。

感谢主,这首诗歌虽然听上去很欢快,但歌词却是我伴着泪水写成的,是的,有多少神家忠心的牧者都是用自己背后 多少的艰难困苦、多少的心血熬炼、还有多少的软弱泪水 来成就着 神家的工作呢?可是,小羊们啊,成长得太慢了,甚至太多太多的小羊永远 都只是愿意 躺在那里 等着 喝灵奶,而不愿意吃干粮 成长,为神的家里 多分担一份担子。

记得一个远道来的 大牧者 对我们曾经呕心沥血地讲说,并说起 经常会被 很多不长进的小羊们气得 吐血,却又不敢太过责备他们,生怕他们跌倒,更不敢在他们面前表现软弱,惟有背后里向主诉说 这些的不堪其苦……真是于我心有戚戚焉……

所以,一唱起这首 听着欢快的诗歌,我就想哭……

神家的小羊啊,你快快成长……


(听歌 请到 旷野呼声音乐频道:http://music.kuanye.net/album/info/id-892.htm『十天之后到旷野呼声 专辑 二 发布时』 

伊甸慕歌 网址 :http://16384981.5sing.com/


神家的小羊啊,快快成长,
可知道,你身上寄托着多少主爱的期望?
可明白,你身上牵挂着多少牧者的心肠?
多少牧者背后的软弱托负着,愿你得刚强;
多少牧者背后的泪水托负着,愿你得荣光。

神家的小羊啊,快快成长,
神家的小羊啊,快快成长。

『原创圣乐』神家的小羊啊,快快成长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