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丰盛恩典  

2013-05-26 18:59:22|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去年5月份的诗歌,但一直都没有完整的制作,今天终于完成了。感谢主!



附:

夜晚仰望浩瀚的星空,白昼俯仰天地的荣美,心中便有颂歌献给造就这一切的荣耀的主宰——耶和华啊,我的神,我们唯一的救恩!



浩瀚的宇宙中,地球算什么?
祢竟使它成为万星独宠?
广袤的大地上,世人算什么?
祢竟使他成为万物灵长?
茫茫的人海中,我又算什么?
祢竟看我为手中的尊宝,
生命的荣光?

祢知道我的每个心思,
祢体贴我的每个感受,
祢倾听我的每个祈祷,
祢成就我的每个梦想。

主啊,愿我在袮的真理中不停地更新,
愿我在袮的圣爱中不住地成长;
主啊,愿我渐渐长成祢的身量,
完全相像祢圣洁的模样。

成为祢荣耀的儿女,
绽放属天的光芒,
把祢的恩典在这寰宇中传唱,
啊,传唱。
『原创圣乐』丰盛恩典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