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哈拿的祷告  

2013-06-14 12:02:38|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主,这是6月10日晚间恩赐的 当天四首新诗歌中的第四首。

哈拿美好的祷告!

 

经文诗歌:哈拿的祷告

 

词:经文选编 撒母耳记上2:1-10

曲、编、唱:无花果

 

 

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

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

我的口向仇敌张开。

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

 

只有耶和华为圣,

除祂以外没有可比的,

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

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

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

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

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

人的行为被祂衡量。

勇士的弓都已折断,

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

素来饱足的,反作佣人求食;

饥饿的,再不饥饿;

不生育的,生了七个儿子;

多有儿女的,反倒衰微。

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

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

 

祂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

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

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

使他们与王子同坐,

得着荣耀的座位。

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

祂将世界立在其上,

祂将世界立在其上。

 

祂必保护圣民的脚步,

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

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

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

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

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

必审判地极的人,

将力量赐与所立的王,

高举受膏者的角,

高举受膏者的角。

『原创圣乐』哈拿的祷告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原创圣乐』哈拿的祷告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