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神的抚育下我成长  

2013-07-01 18:59:55|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主,6月10日的歌词,昨晚子夜恩赐的曲子。阿们!




神的抚育下我成长



词曲编唱:无花果



我是神特别疼爱的儿女,

我在母腹中祂已看见祂已疼爱;

我是神特别拣选的器皿,

我在出生后祂就怀搋祂就同在。


保抱一步步,引领一步步,

守护一步步,试炼一步步,

每一步都充满了爱的倾诉,

每一步都饱含着爱的祝福。

呀啦咿嗦,呀啦咿嗦,

每一步都充满了爱的倾诉,

每一步都饱含着爱的祝福。



神的器皿一点点倒空,

倒空盛装神的恩典神的度量;

神的儿女一步步成长,

成长效仿神的恩慈神的模样。


神的儿女要有神的荣光,

神的器皿要有神的力量,

努力努力把神的圣爱张扬!

努力努力把神的福音传扬!

呀啦咿嗦,呀啦咿嗦,

努力努力把神的圣爱张扬!

努力努力把神的福音传扬!


『原创圣乐』神的抚育下我成长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