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太阳雨(华尔兹)  

2013-07-29 11:22:54|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3日上午,秋月弟兄问我是否有三拍的曲子,他想编华尔兹,我说找找,因那些天与喜乐鸟妹妹合作写了十几首新诗歌,很多都放在那里等着编曲呢。结果一查,居然没有三拍,于是就特意 向主   现要了一首三拍的“美丽的心情像歌谣”,晚间发给了秋月弟兄。以为此事告一段落了。谁知第二天清早,读完圣经后,脑海里就不断就在萦绕一首诗歌,连词加曲都有,我一听又是三拍的,当时就知道 这是主 特别恩赐给秋月弟兄的了,因为那歌词和旋律 完全和我当时的状况不搭边,而且信主后再没有那种淡淡哀愁淡淡美丽的心境,更何况我也没祈祷要求啊,很显然这首诗歌不是 恩赐我的。
我要抓紧记录下来,否则那旋律强烈得简直要从心里跳出来了。非常美的诗歌啊,显然神 是 很爱 秋月弟兄的,特意 要恩赐他,要光照和带领他了。 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将这样的好消息先从qq发给了他。
然而,之后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在记谱制谱的时候心里并没觉得怎样,可是制作完毕一会儿,就开始莫名其妙地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看一唱这首歌就哭,明明心底里没受什么感动啊。当时就想,既然是恩赐给秋月的 ,那么既然神 这么感动我,那必定会感动他,怎么说也是给他的啊。 于是 打开qq,看到秋月弟兄的回话:我一看到你留的文字,就热泪盈眶了……
果然啊,感谢主,或许 是主 听了我的祈祷,祈祷主 早日拣选秋月弟兄,早日带领他 回到神温暖怀抱的祷告了吧。
中午将 歌谱和清唱小样发给秋月弟兄,他也说是 一看到 歌词就想哭……是的,惟有主 知道 每个人的心思啊,最能触动人心底里最最柔软的地方……
午饭后,心里居然还是堵堵的,很想哭,为什么呀,真不明白。接着,神 就又恩赐了一首 诗歌, 也是 旋律不停地在脑海里绕啊绕,我一听,不是三拍,是四拍,就想 这应该是 给我的,不是给秋月弟兄的。 但是,歌词很奇妙啊,或者说很奇怪,都是我平常想都没想过的,歌名 是“相思扣”,后来,和喜乐鸟妹妹说起来这事,并且共同分析里面的含义,觉得还是 应该 和 太阳雨有关,整个感觉 就是 “太阳雨”的姊妹篇啊。但是 里面又加上了很多人,或者说就是恩赐给所有真基督徒的,当然也包括我。哈利路亚,阿们!
感谢主!!愿主 继续光照和带领我们!



太阳雨

作词:无花果
作曲:无花果
编曲:新湖秋月
演唱:无花果


我时常漫步在雨里,
环绕的雨丝下在我心里,
淡淡的清凉带着淡淡的哀愁,
风来吹动我心底的迷离。
淅沥的小雨时常下在心里,
神光照耀这样的心绪,
阳光中落下这是太阳雨,
风来吹去我心底的迷离。

太阳雨,太阳雨,
焕然着神爱的美丽,
温暖时时荡漾在心里,
清新的空气畅然着气息。
太阳雨,太阳雨,
多么温馨多么神奇,
我在神的爱中漫步在雨里,
淡淡的哀愁化作徜徉的希冀。


『原创圣乐』太阳雨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