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美丽的心情像歌谣  

2013-08-12 17:19:14|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3日上午,秋月弟兄问我 有没有 三拍子的歌谱,他想做个华尔兹旋律。我说找找,因为最近与喜乐鸟妹妹合作,写了十余首新诗歌了,都在等着伴奏制作。结果查了下,居然没有三拍子,于是就想干脆新写一首就是了。喜乐鸟妹妹说,你是想写就写啊? 我说,不是我想写就能写,而是 主 想让我写我就能写……

感谢主,就在我们正谈话时,这首新诗歌,主 就直接连词加曲一并恩赐了。

当时, 我随着 主的恩赐 一句句地将歌词打在与鸟儿妹妹的谈话中,她问我,这是新歌词吗?
是啊,感谢主!

之后,再审查也没有任何可改动的地方,伟大的主啊!

哈利路亚!


注:

这其实 是一首 带有陕北民族风情、歌谣似的诗歌,里面加入了很多流行乐的因素,只可惜我没能把那种韵味 演绎出来,感觉辜负了主 给我 极大的恩赐!!!惭愧!!!

在这里也特别感谢秋月弟兄,为了寻找我说的那种民族风情,他做这首编曲直到深夜,第一次给我发来稿子的时候 已经是 子夜1点多。

尽管 最终 没有试验出那种民族与流行 结合体的高难度 编曲效果,但 他的辛苦 我深深感谢在心,也祈愿 主 记念他为神家工作的劳苦,大大恩赐他智慧和灵感,更加赐福于他及家人!!!



[00:01.71]美丽的心情像歌谣
[00:03.11]
[00:03.18]词曲:无花果
[00:05.70]编曲:西湖秋月
[00:08.62]演唱:无花果
[00:10.93]
[00:12.60]
[00:17.36]美丽的心情像歌谣,
[00:23.79]唱啊唱啊梦儿也会笑,
[00:30.35]主在心中呀 是 最珍贵的宝,
[00:36.68]我在主的心中呀 也是祂的宝。
[00:43.00]
[00:44.78]爱主的人儿呀生命满了欢笑,
[00:53.00]心坎里飞出美丽的歌谣,
[00:59.08]把心情带到那广阔的天地,
[01:05.57]绽放一世的花季和祈祷。
[01:12.07]
[01:13.31]让高天常蓝大地常绿,
[01:20.22]水含深情风也含笑,
[01:26.42]醉呀醉呀醉倒了花儿醉倒了草,
[01:35.94]醉呀醉呀醉倒了生活,
[01:42.54]醉倒了我的乡亲父老,
[01:50.53]啊,主在心中呀 心情像歌谣,
[02:03.33]生命醉透了的是美好,
[02:10.02]生命醉透了的是美好!
[02:16.55]



『原创圣乐』美丽的心情像歌谣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