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大祭司,大牧者  

2013-08-05 22:02:28|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常感恩,主 恩赐这首很特别的诗歌,五声调式,整篇只用 了 4 种音符,135主音,是首傣族风情曲。


感谢主,也谢谢妹妹非常契合精彩的编曲,与妹妹合作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这是主 的恩典!


哈利路亚!



只可惜,我这几天感冒,嗓子坏得厉害,没唱好,以后有机会再重录吧。


『原创圣乐』大祭司,大牧者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