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诗歌』那一天  

2013-09-06 09:43:39|  分类: 彩云衣(原创诗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编学习中的练习曲。



那一天

词曲:凌函君
编曲:喜乐鸟
演唱:凌函君


那一天阳光洒满蓝色的海岸,
我背着你走过白色的沙滩,
静静地沙滩椅上静静地你我,
口中的蓝莓咀嚼着幽幽酸甜。
你的眼神那样宁静又幽远,
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依恋,
你突然说相爱没有了感觉,
幽幽的蓝莓撒落一地的伤感。

那一天,那一天,我的心痛无以言传,
那一天,那一天,我的心声只是无言,
放开是给你的快乐和祝愿,
我只能假装像你一样的平静淡然。

(间奏)  

那一天再次与熟悉的你擦肩,
我发现我还是回到了以前,
默默的关怀潮涌在我的心间,
眼中的你依旧是我心中眷恋。
红豆手链曾经串起的誓言,
红尘路刻满淡淡的思念,
告诉自己想念不必再相见,
相思的红豆串起一生的平安。

那一天,那一天,我的心动无以言传,
那一天,那一天,我的心念只是无言,
放开是你我的快乐和祝愿,
我已经可以像你一样的平静淡然。

『原创诗歌』那一天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