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新歌词  

2013-10-25 09:34:20|  分类: 歌词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天上真有我的天父呀,祂真的在倾听,倾听我唱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围绕着祂。
天下的风呀聚集聚集,托起我的哈利路亚;
天上的星呀闪烁闪烁,辉映我的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献给我尊荣的天上阿爸;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环绕我慈爱的天上阿爸。


报佳信的脚踪你还等什么?

没有时间几度软弱,亲爱主已牵手拉起我;
没有时间几度沉迷,心中爱不容我再退缩;
没有时间可以荒废,成熟庄稼等人来收割;
没有时间可以闲站,救恩福音等人来广播。
兴起吧,我的心;燃烧吧,心中火;
夜已往天已白,报佳信的脚踪你还等什么?


走遍千山万水

走遍千山和万水,惟有祢爱最可贵;
看遍世态的万相,惟有祢爱震动我心扉;
历尽沧桑的心啊,愿意为爱饮苦杯,这苦杯绽放花蕊;
洗尽铅华的灵啊,献上晚祭为甘美,这晚祭更加芳菲。
主,我愿跟随祢走这十字架的路,生相随,死相随;
主,我愿跟随祢走这永生的路,乐相随,苦想随
祢的大爱牵引我,这苦路就礼赞春雷,
祢的大爱环绕我,这苦路就开满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