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跟随主永远不走脱(说唱版)  

2014-01-26 21:57:58|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首说唱诗歌实在是我心中一直觉得很可爱的一件事情。

这是2012年春天的一个子夜 主 直接恩赐的诗歌,这种说唱形式,说实话,在此之前,我从未了解更是从未想过自己会做这样的诗歌类型,但是就在那一天那一刻,短短的几分钟之内,这首歌就成了,当时只是感到我的主 太与时俱进,实在太可爱了,原来这么可敬可畏的神 也会喜欢这流行又流行的音乐啊?!
心中感到颇为不可思议。

2013年一直很忙碌,没有时间顾及到这个小小诗歌,直到今天才算是从网上找了个较为妥帖的伴奏演绎了。 

又总觉得意犹未尽,略略祈祷主,最好还是恩赐个曲子吧,果然,很快就有了曲子,感谢主,真是奇妙无比!!!


跟随主永远不走脱(说唱版)

词曲唱:无花果-无花果


我不羡慕任何人,
我只仰望我的神!
我不倚靠多荣财,
唯有神是我盾牌;
我不夸胜过眼繁华渺如烟,
只愿圣灵永居在我心田。

神啊,凡百事物尽可舍,
我神的至爱千金万银换不得,
求主保守我!
求主光照我!
求主丰盛的怜悯、慈爱环绕我!
真理、生命永远伴随着我,
我愿紧紧地跟随袮,
跟随袮永远不走脱!
哦耶~~~
跟随袮永远不走脱!

间奏

我不羡慕任何人,
我只仰望我的神!
我不倚靠多荣财,
唯有神是我盾牌;
我不夸胜过眼繁华渺如烟,
只愿圣灵永居在我心田。

神啊,凡百事物尽可舍,
我神的至爱千金万银换不得,
求主保守我!
求主光照我!
求主丰盛的怜悯、慈爱环绕我!
真理、生命永远伴随着我,
我愿紧紧地跟随袮,
跟随袮永远不走脱!
哦耶~~~
跟随袮永远不走脱!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