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人生苦短太匆匆  

2014-01-02 20:02:00|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听了秋月弟兄的新诗歌“日光下都是虚空”很有感动,很为他能够身心完全归回了主高兴,还有比这更令人欣慰的事情吗?还有比这更好的新年礼物吗?

想起主的话语:若有一个新的灵魂得救,不是最令人高兴的事吗?连天上的天使们也要歌唱的。感谢主,祝福秋月弟兄在主里获得新生命!

又看到 无名弟兄在诗歌下很有感慨的留言,随即就很有感动,于是 有了这首新诗歌。

一切都是主的美意,感谢主的恩典!!!



人生苦短太匆匆

作词:无名VS
作曲:无花果
编曲:无花果
演唱:无花果


人生苦短太匆匆
转眼即逝影无踪
道是落花有情意
那堪流水却忘情

苦海岸边遇恩主
赐我平安赐永生
日光之下无新事
只有基督永长存
只有基督永长存

间奏

人生苦短太匆匆
转眼即逝影无踪
道是落花有情意
那堪流水却忘情

苦海岸边遇恩主
赐我平安赐永生
日光之下无新事
只有基督永长存
只有基督永长存


『原创圣乐』人生苦短太匆匆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