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每日读经2014.4.29  

2014-04-29 08:52:25|  分类: 道可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列王纪下1-5章
主要亮光:

一、2章,以利亚被神接上天之前,他的弟子以利沙持定信念,紧紧跟随他寸步不离毫不动摇,以智慧和耐心最终赢得了神的信任,成就了他向神的请求:愿感动以利亚的灵加倍地感动以利沙。
持定信念,寸步不离,毫不动摇。

二、3章,以色列与摩押争战期间,以色列王谦卑地再三求问先知以利沙神的意思,并且坚信神的应许,在谷中挖沟获得水喝,并且因此战胜了摩押军队……
神教导我们:信必得着。

三、4章,书念的妇人。书念的妇人最可贵之处是虔敬的信奉神,并且努力做善工而没有任何妄念所求,所以,赢得先知与神的爱心,最终老来喜得儿子。在后来儿子病重的情况下,也没有抱怨神,而是凭借着对神的信心和自己的智慧,唤回了儿子的生命。
努力善工,不存妄念。

四、5章,亚兰的元帅乃缦虽是外邦人,但因着其虔诚谦卑的心智,赢得了神的应许,得以大麻风病的痊愈,平安一生。
但作为神子民的以利沙仆人基哈西却因起了贪念,向乃缦追索礼物,而受到先知的咒诅,并且祸及后裔,而染上了乃缦去掉的大麻风病,乃至永远……
谦卑虔敬使人得救,贪婪妄求使人受祸。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