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基督网络教会之歌 圣爱家园  

2014-05-18 12:20:39|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5.16)晚间在网络教会 圣爱家园 听道时得知 6月1日是他们的周年庆典。当晚临休息前,主忽然感动我,要我送给他们一个庆典礼物——圣爱家园之歌。但是我并不知道主 会怎样成就这事,因为我的脑子里没有任何概念。

第二天上午去问该教会室主刘保罗弟兄可否为这首诗歌写歌词,他说既然是主安排你的,还是你来做吧。 因为日子临近,可是我的脑子里真的都是空空的,没有任何感知和概念。没办法,就只好求问主说:主啊,祢既然要我送这礼物,那祢就要恩赐我啊,要不怎么办呢?
感谢主,坐在电脑前真的是不多长时间,就有了完整的歌词。可是脑海里仍然没有旋律。已经是中午了,只好再次向主 去要旋律。在做饭的过程中,主 就直接恩赐了完整的曲子,我赶紧去录制下来……
下午制作好谱子,就发给喜乐鸟妹妹让她先去为这首诗歌编曲……别看这诗歌不大,当晚我们却做到深夜两点才算基本定稿……

本来编曲做了两个版本, 一个轻快版一个欢快版,我也演唱了各版本,精选一下,就用了目前这个来发布了……

现在终于可以向主交差了,感谢主一路的带领和恩赐!
……

看来我主我神 真的很爱这家教会啊,竟然接二连三地特别恩典他们……感谢主,我也要把我满满的祝福送给这家教会里的每一个亲人,也预祝他们周年庆典喜乐平安,在新的灵程道路中,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主的标杆直跑,多多地得蒙主的光照和祝福!!!

哈利路亚!!!阿们!!!



基督网络教会之歌  圣爱家园

编曲:喜乐鸟
作词:无花果-无花果
作曲:无花果-无花果
演唱:无花果-无花果


你用爱心来感动我,
我用爱心来感动你,
让我们一起走到这里,
这里是圣爱满满的天地。
 
倾听心灵的呼唤,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主是我们人生的标杆,
让我们共同携手,
将基督的荣耀彰显。

亲爱的弟兄姊妹,
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颂赞,
在这荣神益人的天地,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间奏

你用爱心来感动我,
我用爱心来感动你,
让我们一起走到这里,
这里是圣爱满满的天地。
 
倾听心灵的呼唤,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主是我们人生的标杆,
让我们共同携手,
将基督的荣耀彰显。

亲爱的弟兄姊妹,
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颂赞,
在这荣神益人的天地,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亲爱的弟兄姊妹,
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颂赞,
在这荣神益人的天地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亲爱的弟兄姊妹,
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颂赞,
在这荣神益人的天地,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在这圣爱满满的家园。

『原创圣乐』基督网络教会之歌   圣爱家园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