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在主爱里永不分离  

2014-06-15 15:26:53|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曲给我已被主接走的爸爸妈妈,也给我正在分离着的亲人! 

……
这两年在这世间最最疼爱我的爸爸妈妈,都在我不经意间被主接连着 接回了天家,这对我这个从小就娇生惯养备受呵护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心中的疼痛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然而,主 却 因此 一再安慰我,不让我为此事沉沦,因为这本是主的美意,而且还有太多的圣工要做,也不允许我沉溺在伤痛中……在最最疼痛的时候,感谢主,主祂一直在 搀扶着我,也让我藉着不停地忙碌,忘怀这过去的一切,是的,我真的不敢再想,也不能去回想,似乎已经淡忘……

然而,昨天在基地却看到听到亲人们接二连三发布的有关父亲的诗歌,我的心痛我的泪水却再也不能止得住……于是,接着就感动写成了这首歌词,却没有旋律,于是就去凭着自己想要的旋律感觉去倾听一些诗歌,希望能从中找到灵感来谱曲,听了一下午,却也没感觉……

晚间的时候,在沈保罗弟兄的基地再次听到那怀念父亲的歌声,我的心痛到了无以复加……是的,我一定要在今天完成这首诗歌的创作(因为明天是父亲节,虽然我并不介意是否为这个节日而守,但我还是要做成……),当时就是这个念头……

可是,脑海中就是没有旋律怎么办?在痛哭中我默念着求告主:主啊,我一定要完成,求祢赐我曲子!
感谢主,祂真的爱我,听我,那念头才刚刚转过,主 便 让我和泪唱出了这首心曲……

主啊,祢这样爱我,我当怎样爱祢?!



在主爱里永不分离

演唱:无花果-无花果
编曲:无花果-无花果
作词:无花果-无花果
作曲:无花果-无花果


历经生离,才知道真情的可贵;
历经死别,才知道亲情的珍重;
无论你在哪里,我的亲人啊,
我的心和你永在一起。

我的亲人啊,主在你身边,
我的心中便有安慰也有欢喜;
我的亲人啊,我为你祝福,
永在主的爱里,我们必将永不分离,
我们必将永不分离。

间奏

历经生离,才知道真情的可贵;
历经死别,才知道亲情的珍重;
无论你在哪里,我的亲人啊,
我的心和你永在一起。

我的亲人啊,主在你身边,
我的心中便有安慰也有欢喜;
我的亲人啊,我为你祝福,
永在主的爱里,我们必将永不分离,
我们必将永不分离。

我的亲人啊,主在你身边,
我的心中便有安慰也有欢喜;
我的亲人啊,我为你祝福,
永在主的爱里,我们必将永不分离,
我们必将永不分离。
『原创圣乐』在主爱里永不分离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