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主爱绵绵永述说  

2014-07-28 08:22:25|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爱绵绵永述说

编曲:喜乐鸟
作词:无花果-无花果
作曲:无花果-无花果
演唱:无花果-无花果


主祢离开天上的荣华,
为我降世受灾祸;
主祢背负我一切的罪恶,
苦架上为我舍命流血;
主祢为何这样的爱我,
让我暴风雨中能在祢怀中躲?
主祢为何这样的爱我?

主祢的眼遍察全地,
祢的心乐意赦免罪恶,
主祢正以满有慈爱的眼光看着我,
邀请我来跟从祢,
邀请我来得祢永恒的国。
主啊,祢爱如此的执着,
祢爱如此激励我, 
我愿为祢将世界一切抛舍,
主爱绵绵永述说。

间奏

主祢离开天上的荣华,
为我降世受灾祸;
主祢背负我一切的罪恶,
苦架上为我舍命流血;
主祢为何这样的爱我,
让我暴风雨中能在祢怀中躲?
主祢为何这样的爱我?

主祢的眼遍察全地,
祢的心乐意赦免罪恶,
主祢正以满有慈爱的眼光看着我,
邀请我来跟从祢,
邀请我来得祢永恒的国。
主啊,祢爱如此的执着,
祢爱如此激励我, 
我愿为祢将世界一切抛舍,
主爱绵绵永述说。

主啊,祢爱如此的执着,
祢爱如此激励我, 
我愿为祢将世界一切抛舍,
主爱绵绵永述说。


主啊,祢爱如此的执着,
祢爱如此激励我, 
我愿为祢将世界一切抛舍,
主爱绵绵永述说。
【原创圣乐】主爱绵绵永述说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