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耶稣爱在我身旁  

2014-08-09 22:18:15|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耶稣爱在我身旁

编曲:喜乐鸟
演唱:馨香之气
作词:牧羊曲
作曲:无花果-无花果


耶稣爱在我身旁
如今我走在生命路上
心灵的诗歌在流淌
属天的情怀在回荡

鸟儿在天空中飞翔
地上的百花尽情开放
但我目光转向我主
洪水泛滥祢坐着为王

永远把主恩典来回想
祢创造是那样深情宽广
我要一直行走在祢的道路
直到祢再来的日子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
祢话语是我脚前的光
我亲近祢,我要亲近祢
让我在祢眼前得奖赏
喜乐平安从天上而降

从始至终把祢来向往
等得国降临祢不会把我忘
我要把祢的圣名传讲
祢的荣耀我一生颂扬

永远把主恩典来回想
祢创造是那样深情宽广
我要一直行走在祢的道路
直到祢再来的日子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间奏

耶稣爱在我身旁
如今我走在生命路上
心灵的诗歌在流淌
属天的情怀在回荡
鸟儿在天空中飞翔
地上的百花尽情开放
但我目光转向我主
洪水泛滥祢坐着为王
永远把主恩典来回想
祢创造是那样深情宽广
我要一直行走在祢的道路
直到祢再来的日子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祢话语是我脚前的光
我亲近祢,我要亲近祢
让我在祢眼前得奖赏
喜乐平安从天上而降

从始至终把祢来向往
等得国降临祢不会把我忘
我要把祢的圣名传讲
祢的荣耀我一生颂扬

永远把主恩典来回想
祢创造是那样深情宽广
我要一直行走在祢的道路
直到祢再来的日子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我们相逢在美丽天堂

【原创圣乐】耶稣爱在我身旁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