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你向我走来  

2015-01-29 11:07:36|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主的恩典,这首歌是主特别恩赐下的。

因此前有一段时间身心特别疲惫,没有灵感没有力量,不想祷告也不想做圣工,虽然手中的圣工一刻也没停止过,但内心深处却实在不想,状态很糟,因着这种心理便又甚觉亏欠主,所以很是矛盾徘徊,虽然自己没有祷告,但主是察看人心肠肺腑的主,就在这种极其矛盾的状况下,有一天这首歌便从心里流淌出来,在耳畔萦绕,我知道这是主在向我说话——

我不可以软弱,我不可以徘徊,因我是主从罪恶深水中拉起来、拯救出来的,主的恩典我报答不完,主的大爱永远伴随在我身边……
…………………………………………………………

感恩 张凤英姊妹 一次次精心的录制,终于将这首圣诗 声情并茂 完美的呈现,感谢主,这正是我心中的声音!感恩 星之语弟兄 完美的后期制作,愿主记念他们的圣工和辛苦!更感恩主 的时时看顾和保守,一路感恩,主的爱永远伴随着我们……

 

祢向我走来


演唱:张凤英
编曲:喜乐鸟
后期:星之语
作词:无花果-无花果
作曲:无花果-无花果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把我从深水中拉起
不再痛苦徘徊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没有太多的告白
祢的爱已深深把我掩埋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生命脱离罪恶
焕发真光彩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感恩的泪水流不尽
新生命倚靠在祢胸怀
主啊祢爱永同在

间奏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把我从深水中拉起
不再痛苦徘徊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没有太多的告白
祢的爱已深深把我掩埋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生命脱离罪恶
焕发真光彩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感恩的泪水流不尽
新生命倚靠在祢胸怀
主啊祢爱永同在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生命脱离罪恶
焕发真光彩
祢向我走来
祢向我走来
感恩的泪水流不尽
新生命倚靠在祢胸怀
主啊祢爱永同在
主啊祢爱永同在

【原创圣乐】你向我走来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