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甸慕歌(凌函君)

爱在神里,我在神的爱里

 
 
 

日志

 
 

【原创圣乐】北风啊,兴起!  

2015-02-25 21:08:13|  分类: 赞美衣(原创圣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风啊,兴起!

 

作词:经文选编
作曲:无花果无花果
编曲:喜乐鸟
演唱:张凤英
后期:张凤英

 


北风啊,兴起兴起!
南风啊,吹来吹来!
吹在我的园内,
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
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
吃他佳美的果子。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万人之上。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的园中,
到香花畦。
在园中牧放群羊,采百合花。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间奏


北风啊,兴起兴起!
南风啊,吹来吹来!
吹在我的园内,
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
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
吃他佳美的果子。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万人之上。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的园中,
到香花畦。
在园中牧放群羊,采百合花。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原创圣乐】北风啊,兴起! - 凌波仙 - 无花果-无花果(凌函君)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